眠眠眠眠鸦

眠鸦

是不务正业写东西的美术生

墙头很多产粮很少

来找我玩吧

【邱蔡】《确认过眼神,我遇上蔡居诚》

(预警:超傻屌小短文,高中男生日常,有微量郑居和×宋居亦。)

“学生会副会长蔡居诚手机被收了!!!”
“卧槽,哪个兄弟胆子这么大?”
“就——喏,那个,纪检部邱居新呀。”

蔡居诚今天在心里咒邱居新一万遍。
不就是没回他消息?有必要收他手机?
正坐他隔壁吃饭的郑居和说不对,你不仅没回居新消息,你还没回应居新的眼神。
“鬼知道——鬼知道他敲玻璃窗是为了看我一眼?”
蔡居诚觉得日了狗,心好累。

邱居新作为新一届纪检部部长,向来是铁面无私刚正不阿一身正气大道无情。除了在对待蔡居诚的问题上。
他的日常工作是在晚自修期间拖着宋居亦萧居棠俩人去高一和高三查手机和零食。你问为什么不查高二?高二是学生会查的。
学生会和纪检部自建立以来一直维持着微妙的关系,相爱相杀的戏码层出不穷——直到这一代的学生会副主席和纪检部部长上任。
从此日常只剩下了相杀相杀相杀和相杀。
虽然纪检部部长和学生会副主席在悄悄搞对象。
嘘。

这个事情说出去估计半个学校的人要吓死。
反正萧居棠一开始是吓死了。
直到有一天他由于鞋带散了然后在检查蔡居诚班级的时候蹲下来系了系。结果一抬头就看见自己的部长跟副主席深情凝望。
哎哟卧槽。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萧居棠脑中满是bgm,愣是把这一瞬对视看成永恒。
然后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郑居和是第三个知道他俩搞对象的人。为什么他是第三个?因为宋居亦是第二个。
其实他心里倒是觉得毫不意外,毕竟身为学生会主席,他的眼神犀利如风从不错过一丝基情。
他觉得痛心疾首,他觉得自己信任的部下就这样这样陷入了早恋的泥潭。
然而往事如风过,他仿佛又想起当初邱居新第一次来检查手机零食,透过满是脏手印的玻璃窗,盯着嗦螺蛳粉的蔡居诚整整五秒钟,然后敲了敲窗。
——然后蔡居诚就不甘示弱地敲了回去。
现在想来,大概年轻人的恋爱都是从敲敲打打开始的。
郑居和于是开始中老年式叹息。
虽然他后来也特地跑高二去敲了宋居亦的窗。
这是后话了。

可是蔡居诚还是气,他要气死了。
他知道邱居新是个一根筋傻子,又倔又驴的死小孩,可谁知道他小气成这样。
于是他下了课就借了郑居和手机登qq,噼里啪啦一通消息连带着质问和关怀对方亲妈的礼貌用语砸向邱居新。
总而言之就是问为什么邱居新这个小逼崽子要收他手机。
然后邱居新秒回。
“盯手机太久对眼睛不好。”
“而且师兄今天没抬头看我。”
嗤地一声,蔡居诚感觉自己被邱居新这个软钉子戳地没脾气了。
“你幼儿园吗邱居新,我他妈当时在给你发消息ok?”

邱居新这下也就被蔡居诚顺好毛了。
所以第二节晚自修的时候,蔡居诚挑着眉趾高气昂地去高二查手机,然后假装不经意地敲了敲邱居新教室的玻璃窗。
不同的是,两秒后,玻璃窗打开,从里面伸出来一节白胳膊,递出了蔡居诚的手机,还有一包话梅糖。
于是蔡居诚特地透过脏兮兮的玻璃窗,和邱居新确认了眼神。

旁边一起巡逻的小弟不明真相,觉得副主席今天身上全是粉红泡泡。
大概这就是传说中高中三宝的缘故。
高中有三宝——手机,零食,小对象。

一篇愚人节傻屌小短文,部分素材来自于我的两位高中同学(对,说的就是那边敲窗确认眼神的两位)
愚人节快乐!
我太ooc了——

评论(16)
热度(335)

© 眠眠眠眠鸦 | Powered by LOFTER